Sunday 6 April 2008

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里

最近好多事好烦....

先是老师要离开....
但还有一线希望....

然后....
我觉得我好孤单....
没有个真正的朋友....

以前那个已离我远去...
现在这个....
不懂是真心的吗....
有时对我真的很好...
对我是种安慰....

但...
有时我却觉得有点被利用的感觉...
是我多心吗???

为什么最近都酱烦??
是我有忧郁症了吗....

前天还跟盈雁说出感受....
有好点了...
谢谢你....

不知道你是跟我有同感觉..
还是你只是敷衍我,安慰我...
不用紧...
你已做了朋友该做的了..
谢谢...

烦恼走开好吗!!!
我不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