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08

✦ 感动 ✦

今天本是个无聊的星期天…
但………


昨天我妹跟超级去个改造形为激励营..
整个家超静的…
今天中午做功课做到一半
妈说妹今天激励营有毕业典礼要我们去…
我第一个反应:什么毕业典礼哦?无聊…
但我错了….

冲好凉我们就出发…
找了好久才找到…

到了那…
我们已迟到…
一进场就看到…

我看到一位大概四五年级的弟弟在台上说话…
他泪留满面说:
“妈妈虽然今天你没有来但我想对你说
你不要再抽烟了,我很担心你的健康…
虽然我每次很不听话但我很爱你妈妈…
妈妈请照顾好你的健康,我以后会听话,妈妈我爱你…”

我真的想不到那位小男孩会那么真情流露..
他哽咽着说完以上的话…
什么是真正的感动?
真正的感动就是..
可以让一个无关系的旁观者
专心的听诉说者说话
然后留下感动的眼泪…
这就是真正的感动………


第二个小朋友举手上台说话…
他也哭着说:
“妈妈我知道你很辛苦,一个人照顾我和哥哥
我和哥哥都辛苦你了…我以后会听你的话
不会再考不及格的成绩…妈妈我爱你…”
(其实小弟弟说了一大段,但他哭的太厉害所以听不清楚)

现场的听众都哭了,太感动了…

真的很感动…

过后老师叫他们把昨天他们一起写的字条和纸花拿给自己的爸妈…
小朋友们都拿着自己折的花和字条拿给爸爸妈妈…
每个小朋友都哭着念自己写的字条给爸妈听…
念完侯拥着爸妈哭…(这情况多感动T.T )

而我们则在找妹的人在哪…
找到时…
我妹在哭..
我也忍不住又哭了…

我也不懂我在哭个什么….
但就是想哭…感动吧…
有位负责老师就看到我们哭就来安慰…
他摸摸我妹的头说:脚好点没?
我们才知道他早上做早操时跌伤…

过后又有位辅导男老师
(是帅哥哦,好丢脸哦在他面前哭到不像样)
看到我哭成酱…
就摸摸我的头
没说什么…
我微笑回应…


那里的老师每个都充满爱…
用爱教导每一个小孩子…
这种教育才成功…

就算你是陌生人他看到你在哭
也会伸出温暖的手安慰你…
无须说什么,只要一个微笑,对方就会了解…



我虽然没参加这个激励营
但却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这个激励营很成功

幸好我有去观礼…
不然就错过了这有意义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