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pril 2008

无趣五 =.=

今天...
无趣的星期五...


本来以为
今天的讲座会比较有趣...

那知道比上星期还死....
听一个和尚讲大道理....
还看video那种....

一个字显~~

更炸的是a boon 讲的那句话
"我书房有他的poster" =.=|||




过后下午还有明天PIBG的彩排...
我去了...因为明天要拿奖状...
哈哈...不用上马来文....

但....
明天一大早还要去学校



再来陪奶妈去cs买笔...

还碰到黑青...
还拍照....
呵呵....
黑青!!
你华语名怎样写啊??
不然每次叫你黑青很怪叻....


过后奶妈没买笔反而我买巧克力...
=.=
然后就回家....

等巴士时还碰到了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calvin~


最近流行写纪念纸...
咳....
写纪念册....
代表..
分离的时刻很快就要到了...
我这就已经有五张还没写四张写玩了...
累...但蛮有成就感的...

朋友们,,
我的你们要努力用你们的创意设计哦...
还要附加照片....
要写多多....
小姗会感谢你滴^^



咳...
这几天功课多到吓死人...
这星期最乖了...
一星期才上一次网....
哇哈哈....


咳咳咳....
考试要到了...
又到奋斗的时刻了....




不管怎样
大家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