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晴天霹雳的心情 你懂吗?

今天大家都哭了...
是个伤心的一天...
消息来得很突然...
用晴天霹雳最恰当了...

pn.saleha要离开学校了...
盈雁拉住我说"老师真的要走了"...
那一刻...
像被雷打到...
楞了五秒....
还安慰自己"那不是真的"...
但想想...
大家都哭成酱了会假吗...
愚人节已过了啊..

回到班上时...
老师刚从5E班出来....
马来人每个冲向前去给老师拥抱....
华人们都不敢出去....
不想接受事实....

但老师的眼神一直往我们看....
最终我们还是出去了....
看到老师,心里一阵酸....
过后眼泪直接飙不停..
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时哭的更利害了....

老师你不走好吗??
不要丢下我们...
我们需要你....

我喜欢听你讲课...
喜欢你每次问我们问题...
喜欢你很有经验,自信的样子..
喜欢看你的小背影在白板写字..
喜欢你罚我们站在椅子上...
喜欢你每次包容我们的心...
喜欢你像妈妈一样的劝我们好好读书...
就算我们每次很不乖,没读书..
你也没发大脾气只是很耐心的劝我们...

老师..
"很抱歉我没考好上次的account"..
我一直都很想跟你说这句话...
但都怕怕不敢说出口...
我知错了...
下个考试我会努力....
考最好的成绩...
把它当最好的礼物送给您...
我最敬爱的老师...

老师...
别忘了我们...


你...............


永远会把您印在心的
慧姗 留 *第一次泪留满面打字.. 傻的.. 呵呵.... 人家伤心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