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pril 2010

★ 感性 ★



人类心理学有说过
人基本上分为两种
感性和理性

感性的人
心比较软
容易被感动
能体谅了解对方
会为人着想

理性的人
有理智的观念
不受别人的影响
通常都是别人避开的对象
由于他们有他们的责任
被逼带上这邪恶的面具
所以有时我们也要谅解





我可以很确定
我是属于感性的
我的泪线很浅
常常在写日记
或是看戏时
哭成泪人

我的笑点其实也很低
别人觉得不好笑的东西
我可以笑很久
有时甚至只是听到别人的笑声
就笑到肚子痛

理性的人
通常是个领导者
需要比较硬的心
太感情用事
绝对不是个好的领导者





最近
我的眼睛好累好干
但是睡觉却睡不着
想睡觉却睡不着
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还有我的近视越来越深了
自己上课抄笔记看得好辛苦哦




我发觉
我班的小朋友
越来越不专心上我的课了
喜欢摸手摸脚讲话
每次我讲课不要听
要回去做时连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头上直接三条线
不是一两次
也不是一两个
次数越来越频密
我的耐心也到极限了




自从时间增加一小时后
我的东西天天做不完
T. Chin 可能也发现我做到很累
一直鼓励我
拜五那天
他来帮我教下午班马来文sukukata
姜还是老的辣
平时摸手摸脚的同学都积极的回答 T. Chin的问题
真的很佩服他
是我出了什么问题吗
书天天怎么改都改不完
我真的好累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什么都不管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
我好想念




依佳弟弟
生日快乐 :)





蚂蚁
你去了哪
我开始想念你的大道理
还有你的留言
工作也很忙吗?
加油哦
别忘了我







你就像麻醉药
可以暂时麻痹我
习惯会变成种依赖
要是真的变成习惯
那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