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 公平 ★



这世上有所谓的公平吗
公平这个字有时真的好讽刺
公平可能只是课本上做作的两个字
社会有什么是公平的
付出多少就真的会等于多少的收获吗
怎么有时我看到的却不是这样
弱肉强食的社会
适者生存的环境
你准备好了吗





最近幼儿园那
开始4小时的课程
我的工作时间是

早上7点半上课
下午3点45分放学

时间跟office工差不多
甚至还比他们长
我的生活和书很有缘
每天和一堆书作战
书架上的是两天没改的书



然后这是三天份量的书
基本上比我还高 = =



在学校改整天就算了
有时回到家还要继续改
先讲好哦
我不是懒惰一天拖一天哦
是要开会没时间改
那几天一直开会
所以造成这么壮观的“书山”




有时真的好累
一整天属于我的娱乐时间
只有区区的一小时上网
幸好在学校面对的是可爱的面孔
不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有没有试过因为一段简单的话
而热泪盈眶
其实只是再普通不过的道理
但是就是讲到你的心里去了
不知你们相不相信
当你带着心事去佛堂时
常常有无意的安慰只有你听得懂
而且这句话很神奇
你听了会有醒了的感觉




S.H.E新专辑来了
期待
但是我有点没那么喜欢他们这次的造型
好像不习惯他们那个样子










那个距离这么近那么远
或许就只能这个距离
超越了很多事情会有所变化
至少你让我感觉我不是一个人
感谢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