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 Sunflower ★



你相信你的眼睛会说话吗
一个眼神
可以看出
别人对你的印象
一个眼神
可以看出
别人想对你说的话

谁说说话只能用口
眼睛可以像口一样
眼神可以很伤人
眼神也可以很安慰
这在于你用什么心
诚心的话一个眼神
那人就能很明白你要表达些什么




今天起了个大早
佛堂那有活动
今天很不一样的是
我是带活动的班导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的伙伴另个班导请假
所以今天我是孤军作战
说有多紧张就有多紧张
比上考场还紧张
早餐吃不下
肚子隐隐做痛
心根本静不下来
沈老师你知道我多想你吗 = =




然后活动开始前
就有叩首祈求活动顺顺利利
我今天叩得特别诚心
平时七百叩手的时候就腰酸了
今天一千完我竟然没有感觉
叩完就没那么紧张
然后活动开始
我的开头背得超级久而且超级熟
但是我还是没能很好的说出来
幸好我妹站我前面
给我暗示
紧张果然很容易出糗
桌子很大个在那里
我竟然还会撞到
全场看住我 = =




活动一个接一个进行
慢慢进入结束
我直接有虚脱的感觉
本来以为完了可以回家睡觉
许老师给了我们大惊喜
要请师资们吃饭
真是破费了
我们吃了80++
回到家冲好凉
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阿妹今天也带活动
他根本没有担心的感觉
昨晚睡得那么香
反而我还替他担心
今天他带的活动果然没那么好
规则任务没有讲清楚
我发现黄老师的眼神变了
想根他说我来帮我妹带这活动
但是黄老师说
这是种成长
每个人都要学习
所以就将错就错
最后也没有很难看啦
至少小朋友有明白这活动
真正要带给他们的意义




那时和妹聊天
他说每次去佛堂都特别开心
我自己也没有排斥去
也蛮开心
有时想想佛堂对我们来说应该是很闷的地方
听到他那么说
我知道当初拉他来是对的
可以看到他改变蛮多的
虽然他每次去都是带这玩的心情
至少他的态度有进步
虽然每天还是跟我没大没小的
至少我知道他的心是向着我的
虽然他的心还是有些叛逆
但是我知道他在慢慢进步
虽然每次欺负我
但是我知道是逗着我玩



就象细纱一样
握得越紧会失去越多
相反的
要是打开些手心
让他有空间呼吸
或许会掌握的越多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
爱是摸不到的感觉
爱是每天多付出一点点

《让爱传出去》








你的微笑
就象向日葵
总是那么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