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 断 ★

★ 断 ★



2010年5月16日
因为我的部落
我们在一起


2010年5月29日
你用你的诚意
给了我惊喜
你用你的双脚走了那么远的路
只为了来看不到10分钟的我


2010年5月30日
你只为了想牵我的手
又走了那大段路
第一次因为你
感动的泪盈眶


2010年6月5日
我们在星光聊了很多
没有别人
只有你我
那感觉没有担心没有干扰没有躲藏
很好


2010年6月6日
你为了等我
晒了近2个小时的太阳
真的很抱歉
那天你第一次请我吃东西


2010年6月17日
你又用走送了两盒巧克力来幼儿园
到现在我都还不舍得开

晚上听了慈青的课后
我才知道我们犯了大错
这一天改变了很多东西


2010年6月18日
你第一次对我生气
但是你很好
为了不要影响我
都自己在生闷气


2010年6月19日
又是走了大段路
来告诉我t.celine的那段话
听到踢出师门这四个字
我觉得不能再托了
既然都说成这样
不可能有任何奇迹发生
最后我不等你的答案选择了分手
这是我想了很久觉得
对你我
对大家
最好的答案
虽然不想
但我不得不选择这样
抱歉每次都我决定
而你每次都尊重我决定
你其实真的很好
只是你不知道




或许我们一开始就是一个错
我明知道t.celine不喜欢佛堂有男女关系
但是我还存着一丝希望
本来只想暗恋
静静的看你笑我已经满足
偶尔在部落写写想对你说的话
希望有天你会发现我在写给你看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
佛堂哪些人会看懂我的字
虽然那天你知道写的都是你后
我们关系只保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因为我还在犹豫
我害怕被发现的那一天
直到你牵我那天
你不想只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




那一堂课
真的改变了一切
说真的
上这堂课前
我左眼皮一直在跳
每次左眼跳不好的事就会来
原来那已经是个暗示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
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可以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
就象以前
没有情侣的身份
也一样很开心
要是被发现不但逐出师门
闹到不开心
全部四分五裂
到时t.celine一定讨厌死我们



做回朋友或许会有点不习惯
但久了就会好了
要是有天你又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你们可以不用躲躲藏藏的在一起
不必考虑到我
毕竟我们已经是朋友
你找到你喜欢的
我会祝福你们
要是我们真的有缘
长大了都还没对象
那才再一起也一样啊




今天不怎么想回你信息
你也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我的问题啦
一直看到你的名字
我怕我会后悔我选择(二)的决定
偶尔的聊天当然可以
只是要控制
所以暂时让我习惯先
但要是你有重要的事还是心事想告诉我
我一定回复




做不到你的女朋友
但是我希望能做你谈心的朋友
有不开心的
记得我等着你告诉我
以后的日子也要常笑哦
以前跟了我因为我哭你的泪线也被影响
男生不能那么容易哭哦
其实你的酒窝真的很可爱
所以要常笑


至于子荣
他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很义气
那几天很谢谢他的帮忙
还有以前和你一起大老远走来走去的
你要好好珍惜他


想说的应该都说完了
以后要是还有话要对你说
我一样锁起来
密码一样
这是我们之间的密码
就这样啦





有话
对我说就请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