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 fault ★



你是否知道其实错分很多种
有些错
错了人家可以包容
因为我们都是从错误中成长

有些错
可能表面上错了
但是其实不懂错在哪
结果麻木的就将错就错

有些错
错了就算被原谅
其实已经有了疤
怎么补
都还是个痕

有些错
别人认定是错的
而偏偏是过后才懂错
但其实这罪恶感是来自别人
事实上这没有对与错

为了弥补已经来不及的错
尽力守好该守的本分
或许双方的罪比较轻

原来

暗藏着那么多种类
那么多学问
这些也会被原谅吗?





其实在这里我也不想锁我的文章起来
毕竟这里是我的地方
既然我要写出来我的感受
就不必隐藏
但是这里越来越不属于我
太多事因我这里而起
写多错多
舍不得这里的安全感
我还想告诉部落我心里的话
但又不想因为我的文字
又无意间害了人
为了保护众多事
所以被逼锁了




t.chin说我最近看起来很不开心
这句话在脑海里转了很久
原来我才发现
那放声的大笑
看着孩子笑自己也会被感染的笑
听着孩子的笑话自己也觉得好笑的笑
这些笑容
不知不觉已经减少了


不是不开心
是没时间笑
整天赶上赶下的
天天做不完的工作
背着那么多的期望
确实有点笑不出了
老师们在悠闲的谈笑
我觉得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一起说
而且渐渐觉得不好笑了


教书明明是快乐的事
偏偏安排那么多有的没的
搞得大家那么精疲力尽
怪不得那么多老师要离开的消息
大家都累了
难道你还感觉不出来吗






总觉得大家都把我放得好高
我真的没有那么好
我怕看到你们对我失望的表情
所以不要放太多希望
我其实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
请也容许我会犯错






幼儿园好多人生病,呕吐
我自己也有点怕被传染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半糖主义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