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 解脱 ★





懂事
这两个字。。
不知是褒还是贬

懂事

是应该懂事
不能不懂事啊
身为家中的长女不能不懂事
身为人家的姐姐不能不懂事
身为别人的老师不能不懂事
但她也还在摸索啊
很多人都认为她懂事
可以独立的搞定一切事
但很多时候他们都忘了他才19岁
对这个社会还很陌生
他也有无助想询问的时候
常常就因为懂事
每个疑问都没有她想要的答案
跌跌撞撞得满身是伤
大家看到的都是懂事的她
却看不到她为懂事跌得多落魄




解脱了
这几天我和书共处了好几夜
没办法为了赶上进度
人家开始做复习了
我才刚开始做历年考题
我能不紧张不压力吗


考题好难
但是我尽力了
希望可以及格


考完试
踏出考场的那刻
顿时觉得
空气好清新
天空好美丽
我等这一刻好久了





时间过得好快
多几天要开学了
又要回到和时间赛跑的日子
我还来不及感受假期的美好
假期已将结束
好可惜
总觉得我的日子都过得好匆忙
忙 盲 茫
我其实很想放慢脚步看看风景
但是总是没有那个机会
看到别人假日有的旅行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真的好羡慕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幼儿园那严重缺老师
本来下半年打算教一班
但是看到这种情况
有点不忍心再提醒 t.chin
我知道他也很压力
但是两班的分量真的很大
我不想再一边改书一边哭
找机会再根他谈吧





考试期间睡眠很差
常睡到半夜自己醒
然后头脑很忙碌
今天考完试了
幼儿园那也没其他的工作
可以好好睡了




因为忙
忽略了好多朋友
朋友回来都没得见面
现在都回去了
看到你们去玩的照片
心里很多感触
我想你们了








其实我还真是你们所谓的哭包
但是不要因为我的眼泪
也影响你的泪线
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