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 分岔口 ★



这世界要是有早知道
就不会有后悔
不要误会
我从来没有后悔喜欢上你
我只是有点后悔我接受你
好像害了你
也害了相关的人
要是我没有写那些有的没的
只是希望你有天会发现我在写你
但结果你没看明白
却被别人发现

不要说要是我没写你可能也会告白
不要挑骨头了
这不是你做的事
所以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说老实的
我真的很不想分
因为要找个两情相悦是很难的
我一直再重复
要是我们分的后果
是因为我怕你伤很深
因为我知道你付出很多
所以先给你一个最坏的打算
而不是我想把你丢掉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喜欢
我其实也很痛心




知道为何我不喜欢说我爱你吗
我觉得这三个字
很重要
不是随便你想说就说的
这三个字对我的意义是
你说得出这三个字就要负起责任
什么责任
照顾他一生的责任
包容他一切的责任
不管生死病痛都不后悔的责任
什么是爱其实我们还不配说
我们还年轻
人生历练不够
怎么能轻易说那三个责任那么重的字呢
所以要是有男生说那三个字
我会觉得很恶心
爱其实不是用口说的
我爱你
说了就很爱吗
爱是用行动来表示
你够诚心够忠心
对方自然知道你爱他
所以我们那么小真的没资格说爱




昨天那堂课
我真的不懂怎么形容我的感受
虽然说是在说你和我妹
但是我觉得是在告诉我些什么
听了t.celine,符堂主还有子荣说的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没有希望
我怎么想都觉得最后是分手收场
只是时间长短的分别




(一)

我自己是想
要是我去和t.celine谈
第一会象子荣说的
我们不可能被接受
最后可能连累其他人
然后也是不敢踏进佛堂收场

(二)

要是现在分
一切回归原点
可能这件事会慢慢被遗忘
大家一样回到以前的朋友
没有任何事发生
但是我怕你因为那样从此不来佛堂
这样不好
害了你修道路
再说我舍不得和你分
但要是你选择这个我会尊重你
要是你觉得不要再错下去
你可以随时告诉我

(三)

最后一个是最自私的
就是继续在一起
但是以后要很小心
说话也要很小心
要是有天真的被发现
大家得一起受罪
但是你要答应我
要是你选择这个
到时不能不来面对佛堂
除非我们被t.celine足禁
不然我们都要继续留在佛堂
最后不管是分是合
还是要一起修道
能在一起当然是最好
要是分手收场
我希望是和你能做回朋友
还是能说能笑的朋友
不是那种很陌生人的朋友
我不想你逃避我


除了这些
我想不到别的了
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不要一直都我在决定
我要知道你的决定
还有我想知道你今天的心情
为何生气伤心和失望
请留言吧
这里没有别人
想说什么尽管说




今天有看到我车后载着一个老师?
他也是有在佛堂很久了
只是和我们不同组
然后今天我整天就很没心情讲话
除了有人问我东西
不然我都只在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要回家前那老师来根我聊天
聊到佛堂
我乘机问他要是佛堂里有恋情
真的不被允许
是大罪吗
他很惊讶说“没有可能啦很多人都那样结婚”
我顿时觉得我们有一丝希望了
他说只要守好本分在佛堂不要有男女关系
都还可以接受
除非你修到很高的境界要清身那就另外讲
虽然听了他的话后被打星了
但是他毕竟根我们不同组
礼节也不同
但是至少我觉得有希望
不像之前的那么没希望


我个人是觉得
安全点不要连累人就选(二)
要是选(三)要做好后果的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