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你很犯贱!!!

谁能告诉我

这是什么状况??

他已经没排斥我了...

我过得很快乐...

但现在我好象反有点排斥他...

为什么??

为什么会酱?

我真犯贱...

老天给我快乐了,现在还不满足...

我不能接收他的态度,每天玩,

自己玩就算还要打扰别人跟他一起玩...

他好象没有要考试酱...

该羡慕呢还是什么呢....

既然今天你跟我说你有很多缺点

但为什么你没有想改的意思呢....

我看得出你现在不怎么开心...

像我之前酱,我了解...

我想跟你和睦相处...



每次你对我好时...

我就会感到好怪...

还有点恶心...

抱歉...

我不想的...

老天爷....

我很坏....


请原谅我....
0推薦此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