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 冲刺 *

昨天...

我很乖
在家读书
没上线咧...
乖吧...

没办法
我已下定决心这次要考好好
所以
要牺牲...

傍晚就跟妈妈和爸爸出去..
五月一
也是我爸妈的结婚周年也..
所以一家人出去玩...

我喜欢跟家人出去的感觉..
感觉很温馨,幸福..

虽然没有像那种黏着妈妈的(本人觉得好恶=.=)
也没吃什么好料(我们吃麦当劳)
没去什么好玩的地方玩(去plentong giant =.=||)

一家人出去玩,走走
就有一股家庭爱...
我喜欢... n.n



考试考试...
大人们
你们知道考试带给我们的痛苦吗?
面对种种压力..
熬夜..
这真的好吗?

凭考试就能断定那人有多厉害吗?

如果那人当天不舒服
那他不就要承受无辜的代价...
其实是聪明的
但因为不舒服就要带上笨蛋的牌子...
公平吗?

考试有用吗?

废除考试吧....
讨厌你..
害我多生几粒青春豆..
黑眼圈...
全部都来了...

讨厌讨厌...







以上纯属本人发泄,
别介意..
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