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三个字---死~定~了~

死定了…
什么死定了呢?

今天的sejarah是几难一下的咯…
这次如果能及格
我应该要谢大天谢大地了…

难到
我第一次做考卷
做到酱无助..
=.= 无奈…咳…

气死我!!
昨天晚上还为了sejarah
连science都没认真的读到…
还特地读到一点
早上又四点起来…
竟然给我出这种题目…
气死我…气死我…
sabar…sabar…

算了…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
再想也改不了事实
算了算了..

还有还有…
这次的science说真的
算难..
但我不懂做么
做完看一看表
炸到…还有一小时多..
什么状况啊..

别误会
我并没有空着..
除了有一题
我是空啦,因为没读到
完全没映象
所以抱歉咯…

只有那题空丫
为啥做那么快呢?
我自己都觉得怪…
害我坐到屁股是痛到..
不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
辛苦就对了



********************************************************************
俐颖谢谢你来捧我场…
那封锁日志真的不行给你看
那是我心里的秘密…
‘我幼小心灵的秘密…(哈哈)
所以不要再跟我拿password了…
抱歉…
下次我才开一个专属于你的
才给你password咯…
我很好吧
别感动…
呵呵..
*********************************************************************
呀呼…
明天没考试耶..
超轻松滴… >o< v


后天考IT了
神经的
考完五本书…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
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朋友们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