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08

谢谢我最敬爱的老师

今天是教师节…
报答老师恩惠的日子…

但是我们好像比较像少年节…
哈哈
因为我们已不是儿童了…
=.=||

好..回入正题…

今天我们可high了咧…
好快乐滴教师节…
在SETA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天第一次来教师节…
哈哈…

今天一早我们在我们班集合..
因为彩虹他们那gang有表演…

今年特别咯..
马来人跳印度舞
华人跳马来舞
印度人跳华人舞

大家都很棒…
跳得很漂亮…
华人们你们是最棒的!!!

马来人的印度舞也很漂亮…
印度人的华人舞就还好…
因为有点怪怪…

过后也顺便帮Pn. Saleha还有另两个老师办
类似majlis perpisahan…
一讲到这
眼泪又不顶…

老师一上台致词直接眼泪爆出来…
真的顶不住了..
盈雁我不是要传染给你们的…
抱歉…


真的好舍不得老师…
5D班的给我听好!!!
以后没老师的日子我们5D班的
要学会坚强..
要学会独立…
要证明给老师看
我们从没给老师失望过…
5D我们大家要加油哦…


哎呀呀…
要开心要开心
换话题..

今天拍好多好多照…
谢谢ivine的相机…
哈哈


哦忘了忘了…
今天老师也有走model show
哈哈…
超high的…
哈哈…
想到就好笑~~
(由于很多原因,所以不说内容)

哈哈哈…
第一次看老师们那么狼狈,那么骚
哈哈..
老师们都好可爱…
但只是一部分..=.=


放学的时候
还有ice-cream吃…


然后
我跟盈雁,慧仙,婷婷,彩虹,欣宜和boon
去cs…

对啦…
真聪明…
又是去拍照啦…
太开心了…
下次才放上来…

太好玩了…
哈哈…

我们夸张咧
在那整整逗留了
大概有
两三个小时…
拍了超多张..
那姐姐赚赚赚到笑…
过后才去吃东东…

哇靠
不是我要说
有必要那么大碗吗…
两块鱼扒(很大哦)
还有面…
吃到都要吐了…

咳..
最后还是吃不完…
对不起
我真的塞不下了
不是我要浪费…
罪过罪过…
=.=

今天也是衰的咯..
头痛不用紧
人发冷不用紧
巴士也来跟我作对
#@^%$^
好坏不坏
在那种情况下坏

今天好象写很长…
其实已缩很短了..
因为
今天真的很哈皮!!! v ^@^




=.=很像考完试了酱...
加油!!
离考试结束的日子还有
一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