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 无缘 ★




虽然
部落写着
“部落冬眠中”
呵呵
还是忍不住的
写新的文章


最近在考试
SPM中学生涯的验收试
考完就正式毕业
所以
考试的第一天
特别的紧张


考试开始时
我就肚子痛
然后啊
考官有说
考试前半小时不能出去

害我写作文的时候
状况不是很佳



终于挨到写完第一篇作文
决定鼓起勇气
举手上厕所
考官听到也吓到
竟然酱早的时间就上厕所
我还是第一次
在这种严肃考场举手上厕所
所以当时也犹豫蛮久的


还剩下最后五科
要加油!


昨天
是我最最最捶心肝的一天
Pn.Saleha 回来学校
我这个猪头竟然没看见老师
错过了大好机会
难得老师回来
却无缘见到老师。。


当天下好大雨
我是有看到很多人站在那
但是
很猪的我
还以为大家在避雨
真是三条线的



还真无奈
要当时走前几步就能看到老师

当时的我
却走了反方向


老师很好
还记得我们的名
她写给我们每个人一人一张祝福卡
好爱老师
虽然离开我们了
但还是特地来帮我们打气
好感动


看到老师信息里写着
“gd luck my dearest,do your best”
就有莫名的感动
简单几句客套话
但对我意义深重


我会加油
爱你老师


姐妹们
加油哦
考完后就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