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 小姗毕业了 ★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咧
我毕业了
想到好不可思议
想回去好象不久前才刚进SETA
如今竟然要离开学校了


昨天晚上
我去仙的家睡
还有文和盈
我们玩得好开心
还讲不要睡
最后还是顶不了
十二点多就乖乖睡觉




san bat的
但是很可爱啦
酱的idea也给她想出来


晚上啊
很恐怖
睡觉时
会有人偷拍
偷拍者
自己懂就好啊  
照片丑
不宜放上来吓人


今天早上
我们五点起来
以为会多出时间
哪知道
还不够时间
本来是够的啦
还够到不懂要做么
就帮东帮西
帮到自己时间不够用 



到了学校
好多美女
学校也真难得有酱美的风景
大家都穿得好正。。。



到学校
大家忙着拍照
我说
今天
PKS有史以来
第一次有完整的照片




我好象有点terkeluar
大家颜色都好配
我好象一棵树酱。。。

虽然拍到不是很美

我喜欢
唯一的全家福





这张超经典!!
两位男人穿裙^^
其实也不错看啊。。。
何必那么拘禁。。





不久啊
我们就进场了
还有鼓声的欢迎
虽然很马来人
但这是嘉宾的待遇
也蛮感谢的啦




我们的食物
非常“丰富”
10块钱
nasi berani,辣椒鸡,菜燕,开胃菜和橙汁
而且非常“好吃”
我吃“好多”



还说有import的礼物
都不懂import去哪里



在吃的时候
也顺便播放每班的movie maker
我们班
第一个也
蛮感人的啦
之前还蛮不看好
还真没想到他们会放Pn.Saleha以前的照片
看到时
吓到
眼泪又来了
不懂为什么
每次一看到Pn. Saleha就想哭
尤其是那些离别照
很好的催泪法
而且
很快
呵呵





第一杯敬得好
友谊永固

谢谢你们的第三杯。。
叫我不哭
但是
那种情况
越叫我不哭我越有哭的感觉
谢谢你们
我真的越来越舍不得你们了
姐妹们
有你们真好




过后选美赛
我们的intan
好有贵妇样
超美的
好气质。。
lizane也好赞
那vicky好有明星风范





过后去唱歌^^
到了唱房就变各样。。


看谁的鞋最乱
自己懂就好啊。。
哈哈。。。









不喜欢这张
说好要扮鬼脸
结果
看相机后才发现
只有我扮酱丑
全部人酱可爱
不公平




很可惜
第一张里
班级照没有完整。。
Ivine一直忙着帮人家拍照
谢谢啊
把我们拍那么美


Then你也别乱跑嘛。。。
还有很谢谢Then帮我擦眼影和一点点的发胶
Then很好
每次帮我扮美美。。
谢谢啊。。
还有那见衣
你穿上真的比较漂亮
我那时试穿还蛮松的
幸好没买
不然撞衣
尴尬
呵呵






小姗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