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 怀念 ★



拜四的时候
回去之前打工的店买鞋
我妹和表姐要买鞋
因为我妹真是可怜
要去旅行
没有一双象样的鞋子


回到那
好怀念
看到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
以前和他们玩在一块的画面就会浮现
看到他们
我就有股想回去工作的冲动


虽然当初工作很辛苦
员工也很顽皮
而我又是偏偏要负责控制他们的工作态度
真是累不死我
但是他们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虽然每次害我被姐姐骂
但他们会很可爱的来和我说对不起
一句简单的对不起
所有的委屈都会忘了
虽然之前有争吵有不爽
但你们始终把我当朋友
很感动


考试前一天
工友之中第一个祝我考试加油的
竟是之前和我吵过最凶的
最重要是男的
我的女员工朋友都没他那么有心
真的很庆幸
认识他们那班朋友


<最后一次想男孩的女孩>记得那篇文章吗?说得容易做得难
只是自己骗自己罢了
后悔当初的决定
现在连朋友都没得当
真的比陌生人还陌生
曾经快乐的日子
现在只是回忆
这永远都是我工作回忆的遗憾


听说他要回去那工作
心里更想回去

我不能
我要继续我的生活
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总之
和你们一起工作
有快乐
有悲伤
有生气
有委屈
短短的两个月
尽然经历那么多
这是很好的经验
课本里学不到的经验
还有宝贵的友谊
值得
我不会忘了你们


没考试
每天在家浪费时间
没读书
看电视
日子很轻松
也有点闷


昨天
我人生第一次去买化妆品
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
但花了我快要一百块
妈妈很好
提供我五十
爱妈咪


那里的化妆品
价钱不贵
妈妈和老板很熟
所以有的减价
不然一定超出一百
买了
一枝maybelline mascara
一个2way maybelline粉底
一个island girl的眼影
一罐maybelline的卸妆油
其他的下次继续
哈哈。。


下次出去
能化美美了
开心


要毕业了
和朋友的相处时间
只剩两天
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是圆的
永远没有尽头
爱你们
D GIRLS
PKS
还有SETA的好姐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