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 倾听 ★





你们是怎么看待自己的部落呢?
是因为朋友叫开而开?
还是只是追潮流而开?








对我而言
我的部落就像我第二个家
给我感觉很舒服
在这里我可以很安心的写下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感受
在这里我可以卸下我的面具
赤裸的面对最真的自己
我喜欢这里
有朋友的鼓励
有朋友的关心
感觉真的很温暖







有时在失落的时候
我知道
至少
还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角落
让我欢笑
让我发泄
让我流泪
这里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回忆
我自己的回忆
所以我这里









生活还是过得那么充实
我都是笑着过着这些日子
是真的发自内心笑
没烦恼的时候
要笑
真的好简单
甚至看到小朋友笑
自己都会沾到一点欢喜








佛堂那最近也好多活动
每次周末都往佛堂跑
会议也好多
有时自私的自己
会想没领薪水
为何把自己搞得那么忙那么累
我承认我有时会不耐烦
毕竟我自己也要有私人的时间
但有时回头想想
也没不好啦
反正周末也没事做
去去也无妨
只是有时刚好碰到自己有事要忙
就会有小不耐烦









其实在那里也蛮开心
大家一起玩
一起学习舞蹈
一起教小朋友是蛮不错的啦
而且那里有可爱的学弟妹
我觉得我对他只是纯属好感
是没有可能发展的关系
我们有些差距
只是有时我发现
我喜欢看你对着我笑
我喜欢你逗着我玩
只可惜。。。。







我不想指明是谁
是因为我不想要有尴尬
我也知道佛规里这是不被允许的
不想害了他
也不想害自己









快过年了哦
好期待和表妹见面
要一年没见面了
酱多亲戚中我们算最亲了
今年是我们没见面最久了
因为他去吉隆坡读书
一年里只有新年能见面
表妹到时见咯。。







衣服鞋子都还没去买
我做工的鞋子都穿到快烂了
都每时间去买 = =
然后我要去染头发了
好期待自己的新发色。。
希望会适合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