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 My Life . My Dream★




对于你自己的未来
你规划好了吗?




自从我接触到会计以来
我一直都以为我是爱会计的
但我现在
变了
觉得现在工作幼教的我没什么不好
很多人说
在幼儿园工作没出息
但我不这么认为
而且我觉得酱的说法大错特错
所谓行行出状元
有什么出息不出息
虽然幼教的工钱不可观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
教导小孩的那份伟大那份辛苦
你们没有经历过
没资格说那种话
这对很多从事幼教的师资不公平





对于我自己的未来
我觉得好迷茫
我真的不懂怎么好
我知道爸妈嘴巴说支持我的决定
但是还是希望我走会计这条路
所以我徘徊了好久
其实我不想一天过一天的
但是想到我要离开那里
还真的很不舍
那里有可爱的小朋友
很好的同事
很帮我的上司
很厉害煮的安递
在这个地方工作
没有虚度光阴
每天和时间赛跑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这样
至少每天的我
是开心的
是笑着的





怎么办
我也不想让爸妈对我有失望
我也怕我是一时新鲜
才喜欢教幼儿
如果我真的走幼教
爸妈要面对很多别人的指指点点
那么辛苦栽培女儿
最后只当个幼儿园老师
爸妈年纪那么大了
到现在还不能享福
我知道他们的辛苦

就是很多的不解





有时候
我很羡慕妹
什么都不用烦恼
因为有个姐姐在前面
为你寻找那比较容易走的出路
而姐姐呢
每次跌跌撞撞
最后可能绕了一圈
才知道最早的那条路是正确的
到时候已经遍体伤口
姐姐可以帮你分析
走错的机率小





最近啊
我们学校来了个印度新老师
说是有十年的经验
但是真的让我很疑惑
他教我班的时候
竟然问我这一年经验都没满的
要怎么教
还有我很受不了他没做课前准备的工作
到课堂上才看lesson plan
每次好象指望我帮他教
我已经帮他教两堂了
他自己教的课
感觉我比他更忙
他比supervisor还supervisor
坐在椅子看我教
小朋友在做功课不要监督他们
不懂跑去哪
真的受够了
我知道我这样不是很尊重
毕竟他是长辈
但十年经验的他
不可能课前准备都不懂得做吧
为什么大人们总是教导孩子说
不能说谎
但很多时候都不诚实
要是经验不足就老实讲啊
没有人会看不起你
搞得现在这局面
自己不羞愧吗
对于他
我真的懒惰面对了
总觉得我是被利用
因为我是幼儿园最稚嫩的
感觉好欺负
算了
反正是你教的
到时候赶不上进度
is ur own bussiness!





最近我迷上Facebook的game
好玩呢








我的梦想

何时起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