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 蠢 ★





2010年
我以蠢来做开端
因为
我做了个蠢事
以防我再犯 = =
最近我做了个很蠢的事
刚买了新的电脑
存了那么久才
当然是非常开心咯
然后心期待的接上网插座
弄来弄去
怎么弄都不能成功上到网
我已躁了
电话TM
跟我什么network card问题
我又打去DELL
幸好没人接电话
(不然脸就丢大了)
然后我就想
"哪里可能衰,不可能没用就坏啊"
然后我就不放弃
到处拿电脑问会电脑的人
我重复这样一个礼拜
也就是蠢了一个礼拜= =
今天看了才发现当时streamyx in a box里的纸
我发现原来我打错password那么久
结果马上能上了
我特别开心
虽然真的很傻白
最近没上到网
没更新部落就是这原因
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用人生第一次webcam
哈哈
最近
开学了

我教K1
真的是和时间赛跑
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快
至于我读书那
也开学了
第一课就好乱哦
我好为六月的考试担心
因为都是很难的科目
有时觉得我不够勤劳
我承认我懒惰读书
看到和我同年的朋友
都要结束和自己一样的课程
就好羡慕
我今年六月都不懂能完成自己的课程吗
新的一年
我要过得更充实
更快乐
加油!!
有时
不是我自己想选择孤僻
而是
这世界的现实
让我们被逼不得要学习
要怎么去独立



我要摆脱贫穷


我要有自己的天空


我想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