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 冷清清 ★



最近
考试期
很多人不能上网
好冷清


★☆★☆

昨晚
很努力的在背今天要考的历史
但是
今天
什么都没出
真的气得无言


★☆★☆


我说这次的历史
一定可以拿到很辉煌的成绩
祝福我吧
我希望及格就好


★☆★☆


这星期考完
就算是一种解脱
因为主科多数都考了
剩下多数是副科
还需要继续努力
因为下礼拜的高数
对我来说蛮压力
很多以前的都忘了
咳~~

★☆★☆


今天很早就放学
我班这几个瓜像考完试酱
出去帮阿盈庆生日

慧盈生日快乐哦
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吗??
要好好收藏咧

明天我们pks的包子生日
还有下拜三我老母boon生日
这月好多寿星丫
大家生日快乐哦
送你们我限量版的吻

哇哈哈

★☆★☆

我说S.H.E出新专辑了
好兴奋

这次等得好象有点久
但值得
蛮不错的
你们听听看吧
在红色熊熊那
他叫红仔
好可爱
头还会摇的咧

★☆★☆

好啦
要加油读书了
考生们
gambateh 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