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 青春没留白 ★



今天八点就去依佳阿弟家
都是弟咯
他妈咪不给他一个人搭巴士
还要劳烦我这姐姐
去他家陪他去
弟,要怎么答谢我咧??



今天
PKS聚好开心
好难得
我真的没想到PKS还能酱一起去玩
大家全部到齐
就差唯一一个叛徒
你知我知就好
不知的假假知就好 = =


真的好开心
大家唱歌唱得好high
时间一下下就过了..
我们还帮宝宝庆生日
虽然已经过了
但大家都是一份心意
还有蛋糕哦
非常的营养
好多好多水果


唱完歌
我们就去走走
这看那看
好开心
走了多家衣服店
没有一件青衣是美的
好无奈
还要有袖,过膝盖
哪找啊


算了
没关系
我跟巧巧shareen
定了青色的手环
要是没办法
就拿那个顶替

就酱决定..


过后回家
冲个凉
又要赶去pusat sumber perpisahan
在danga bay的公寓
忙忙
累累
但我喜欢

噜噜
退休咯
这是学妹们准备的
退休证书
蛮漂亮的
喜欢喜欢 


还付送这个
可爱的仙人掌
boon说我的很丑
我说
哪会啊
我个人认为他很可爱啊
你们说是不

食物很棒哦
我们还有BBQ
好吃好吃
还有谢谢那些烤食物给我的可爱学妹
功夫不错
很好吃
谢谢 


他们还很坏
骗我们说没玩水
那里知道
要推我们下水(那有游泳池)
恐怖


但我很安全
没被推下水
我换了上衣志愿下去玩 
很好玩耶游泳
不玩白不玩嘛
呵呵
臭俐颖
说好一起游
自己落跑  


还有些小的
带男朋友来
好心点
不懂女生聚会

anti男生的咩

害你的男人给我们酸
呵呵..
我们也很坏啦
错错错
不是我们
我没说人家矮啊
我要积口德
我还要长高的 


玩水玩得很high
但没想到等下回家
惨了惨了
会被骂到臭头
都是他们咯
骗我们没玩水
害我们没带衣服
还几可怜
在厕所拼命挤水

幸好
妈咪他们迟来
我还叫妈咪带毛巾
不然
我车不懂变什么样
幸好
妈妈爸爸没生气

poporing带了食物回家讨好他妈妈
呵呵
免除家法伺候
呵呵
还成功的咧
幸运咯


今天很好玩啦
虽然我的电量
属于严重low battery
但是
值得

年轻要尽情的玩
疯狂的玩
玩出自我
年轻才有意义


回到家
看到床
真的爱死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