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 恶梦的到来 ★


噜噜噜
考完咯
很好笑咯学校
之前别人考试我们闲得没命
今天每个考完了
我们像傻子酱还在啃书
安排时间也不安排好来
看大家在玩了
哪有心读啊
****
今天学校说
毕业典礼
主题是彩虹
每班代表不一样的颜色
我们班
很幸运拿到
绿色哇靠啊
一定是酱容易买的颜色的
很怪咯
绿绿的
真的变森林了
之前我们班还讨论了很久但我应该不管他
自己喜欢什么就买什么
到时才打算


****

耶耶
明天PKS聚会
难得的耶那时那粒包菜
告诉我时还以为说爽的
因为太久PKS没出去了
希望明天会玩得开心
****
明天会很忙
早上去唱歌后
晚上还要去
pusat sumber party赶来赶去的

每次都酱的咧
一放假
就会忙到开学
本说假期里要读点比较弱的科目

能吗
很多事要做
功课又一大堆

****

我说因为一个考试
我的房间变到像store room恐怖到我自己都没眼看
明天是时候收收了
不然老鼠都来了
衣橱也是的
都要爆了
要收要收
明天早早起身开工

****
虽说现在放假
但一个礼拜很快就完了
开学后很快就要考spm
会更忙
大家都开心放假
忘了这是恶梦的开始
怎么办
好怕怕
要加油咯大家

****

以前的我
好怀念
每天开心没烦恼



现在的我虽然长大了
成熟了会想了
但好象少了以前的快乐

好想念以前的姗





现在的姗过得好吗?

我只知道

有你们

真好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