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 安静了 ★



部落格换了新歌

宇宙小姐好象有点听太多次了

换了这首

安静了
又是周董的作品

还有selina作词

蛮好听的

小姗一听就爱上了

希望你们也喜欢
****
今天考我最在乎的akaun

不是因为现任老师 

是为了我

和我最敬爱的 Pn.Saleha

不知老师过得好吗

好想老师

好想她教书的样子

好想告诉他

我有尽我的努力学akaun

虽然给那女人教得乱乱的

但我至少尽力了

就算成绩没预期好

我也不在乎了

最重要是努力过

****
明天考

我最不在乎的华文

完全就是很大的比例

整个就是没有要读的感觉

要读也不懂要读什么

都是老师的因数

害身为华人的我

完全不在乎华文

我说老师真的很重要

可以断定学生的前程

但身为学生的我们

也不要因为惹人厌的老师而断送我们的前程

还是要学好该学的

不要让惹人厌的老师看扁

****

我说今天的我很幸运

上拜四和拜五

班上华人说好不去学校

在家努力读书

然后今天老天助我也

下雨.. 哈哈 

捉不到逃课的学生

最近学校不懂发什么颠好象没事干

每天早上都捉逃课的学生

一大早就听老师在鸟人

听到都 pek cek 

讨厌

破坏我们美好的心情

****

我说也别开心的太早

因为明天还没到

很讨厌的咧

每天被骂被骂

勤劳也被骂

无聊学校

不理他

影响心情


****

噜噜噜

还剩两科就考完了也

考完就放假

好棒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