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 因为你们我才快乐 ★

今天
是我mummy的生日
就是那位
在猫头鹰旁
嘴嘟嘟那位
哈哈

生日快乐哦^^
几厉害选日子酱
还选到刚刚好没考试喔
幸运咯..

今天我们华人很有心
大部分的人都做了生日卡给那位寿星婆
不要感动吼
我会不好意思的
咔咔
然后当然不忘
付送很嗨的生日歌..

哇哇
不感动都难~
呵呵...

放学后
我们去玩
先去吃stone grilled
大家所谓的batu餐

那时去游泳吃过了
但那时可能刚游完泳
很累
感受不到它的美味
今天吃
好好吃
很好玩
下次还要在去吃

我觉得喔
我还是吃儿童套餐比较好
份量刚好
又不浪费食物

吃儿童餐有错吗?很好笑吗?
为什么那个服务生好象有点讽刺的感觉
一拿来
就跟我说"your ones right?"
外加奸笑..
鄙视他啦
讨厌
看在他最后有礼貌的跟我说谢谢下次再来
就原谅他


吃饱饱后
去拍照
这是传统
习以为惯

再来去选寿星婆的礼物
他选折
一粒 rm38.90的眼影
虽然有点小贵
但真的很漂亮
擦起来真的亮亮的
本想买有点pink滴
但那姐姐说断货
讨厌
那很漂亮耶
最后买银色
也不错看啦....

然后
mummy 还请我们吃雪糕
爱你啦~


过后回家补习
超累的

我说
这次的高数
也一定成绩辉煌咳~
小姗今天很开心
因为你们
我才快乐
我珍惜现在我拥有的
不管以后怎样
我不会忘了你们
爱你们
还有姐妹们
我也爱

友爱万岁!!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