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 户外学习 ★




今天我们幼稚园户外学习
小朋友都超开心
但是我们老师就有得忙了
因为单单我们学校
就有两辆巴士
星光有九间分校(如没记错的话)
今天其他三间也会一起去
然后也是每间两辆巴士
场面想象得到吧
用可怕来形容==



第1站
danga bay butik木板屋
小朋友自己设计butik送妈妈(母亲节将近)
很好玩列自己上色
我班有个小朋友没来我帮他彩
可惜老师没有
过后有马来舞蹈表演
我们学校可怜
看他们屁股跳
无奈==
太多人我们坐到台上表演者后面



第2站
stulang laut cocoarich巧克力厂
不算工厂
有点象给游客去买的那种店
很漂亮那边
我们一人一杯巧克力饮料
还有讲解巧克力制作过程
那里好多巧克力
他们还送小朋友一人一个
我还以为老师也有
但是他说"sorry teacher don't have"



第3站
carefour旁边的mc donald
楼上给我们包了
小朋友好吵好乱
我那桌小朋友吃了一地的数条
我旁边的小朋友才吃了三条
就掉在地上
他无奈的看着我
我能做什么
只能说
好浪费啊
小孩就是小孩
我们老师饿得半死
他们数条吃没一半就说饱
老师必须狼吞虎咽的吃
几可怜
因为要帮忙小朋友
时间很快
一小时午餐时间就酱过了



最后一站
johor动物园
现在动物园有改良了
比较美一点
动物也比较多
我们时间紧迫所以都是走马看花
很可惜
那里还有camel
难得近距离看到



整个行程用乱来形容
小朋友看到其他分校穿一样的衣服
所以很容易跟错队伍
老师就要很注意
小朋友连排队牵手走都走到乱七八糟
要更注意



带小朋友出去
是有点累
很多时候突然讲要小便
去动物园时才刚下巴士
就听到小朋友讲要大便
老师要马上带他们去厕所
不然弄到裤子更糟糕



mc donald
我那队有一个小朋友不见
人数怎么算都不齐
吓得我半死
到每个分校的小朋友那找
都看不到
最后他在厕所大便
看到她时要哭要哭的等人家帮她抹屁屁
真是吓死我了
幸好找到



但是今天还是蛮好玩的啦
老师们都分工合作

但是我有点要投诉
某某老师平时都被投诉不负责任
我以前不以为然
因为都不管我事
但是昨天在巴士上
那位老师竟然坐到好像自己在旅行一样
还在那自拍
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
有时要自动一点啦
要是老师还要顾老师
还得了



今天很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