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 男生女生 ★




你们觉得怎样的男人最帅?

你们觉得男人做什么工作最帅?
你们觉得怎样的女人最美?
你们觉得女人做什么工作最吸引人





经济不好
打抢什么的特别猖狂
最近更瞎
还打电话去家里
跟家人说孩子被绑架
家长担心害怕结果是假的
需要吗
可怜一下我们这种平凡人好吗
这样做不怕报应吗
大家要小心啊
现在处处危机


之前很多人给我姑丈祝福
很谢谢你们
他的肿瘤已确定是恶性
但是他很勇敢很积极对待人生
现在他在batu pahat
那里我的另个姑丈在教气功
很多糖尿病病人或癌症病人练了后都比较精神
所以希望姑丈在那能找到奇迹
我相信会有好转的
大家别担心
上天会听到我们的祈祷的


幼稚园星期四要郊游
去巧克力工厂,butik厂,动物园和麦当劳
本来是很期待的
但是知道有70个小朋友
两辆巴士去
就觉得那天
会~好~累
但还是蛮期待的啦
因为星期五假日可以好好休息






我觉得

男人就算一无所有
但是肯努力的
有想法
肯拼的
最帅


男人修车的最帅
因为没有几个男人肯弄得整身黑黑
为得是修好一个陌生人的车
当女生车出问题
心里是无助又害怕
要是有人愿意帮他修好或换轮胎
好帅~




我觉得

女人有爱心
会照顾人的
最美


女人当幼稚园老师最美
因为没有多少个女人有酱的耐心和爱心
从不会握笔教到会自己认字写字
还要照顾小孩的大小便
重点是:不是自己的孩子
伟大

(p/s我不是因为自己是幼稚园老师才说幼稚园老师最美
 而是他们真的就好像妈妈一样照顾别人的小孩
 好伟大)






你们觉得呢?
我想听听你们的答案...
我都说了我的答案
你们也要说哦
才公平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问

我只是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谢谢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