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 老师不好当 ★





上礼拜出席了一个很棒的婚礼
在五福北京楼
我第一次去
那里是美的咯
而且很大
只是那里的服务不是很好
可能都是年轻人
收碟子和倒水都好粗鲁哦
倒水倒到满桌子
那么美的桌布就酱毁掉了
入席时也没安排好座位
害人家不懂该坐哪
好难看的场面
其他的都不错


新郎说了一句话
让我印象深刻
新郎跟女方的妈妈说
"妈妈你不是少了一个女儿,而是多了个儿子"
那位妈妈听了应该很感动吧
因为女儿结婚
以前人说就好像把自己的女儿送给人
象泼出去的水一样
妈妈心里的感受是其他人难理解的
听了那句话应该很安慰吧


我正式在豆豆班当级任了
每天讲课讲到我都快没声音了
叫他们上厕所也是很重要
不然就整天抹他们的尿就够了
下午没课但还要看顾十几个托儿
托儿都是不同等级的学生
所以更忙


给他们吃饱后要教四岁的读书
四岁读好又教K1
K2就比较乖自己会读不用我教
然后他们做完功课还要帮他们检查功课
同时三岁四岁的去大便
还要去帮他们擦屁屁
可以想象吗
那些都是同时间进行
没有象课堂有时间表
有时刚巧的话
这里叫你抹屁股那里叫你检查功课不然就是不会做要你教
几想有分身术
两点要叫他们睡觉
我差不多要变他们半个妈妈了
虽然很忙
但是他们都算乖啦
不然我会疯掉
老师不好当啊
尤其学生是三四岁的


虽然我的工作蛮忙的
但是比起其他老师
好象还是最轻松的
他们虽然早上中午都有课
放学后还要改很多的书
我班的书只有六本
哈哈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岗位啦
其中一个拿病假就麻烦了


最近有朋友和我读一样的课程了
感觉很欣慰
因为不是一个人了
尤其嘉敏(baobeimin)也在johor jaya报名
下半年的课程可能可以一起上课
朋友们注意啊
KTC那有介绍费的
他们有时故意不说的
所以有朋友去就要早早跟他们说是自己介绍的
介绍去别的分行也是有的
三百块咧不是三十吼
不明白课程可以留言或打电话问我啊
我会把知道的都告诉你
朋友们
加油


最近回到家后都好累
所以都很少上网
都等到拜六才上
去朋友的部落明显变少
但是我还是会去看看的


朋友们
有心事我很乐意聆听
要是不想给别人知道可以隐藏起来告诉我
但是隐藏要是会员然后要登入
不然我的回复你会看不到
不然就在自己的部落写锁了告诉我密码
我会去看你的心声
要不然就发信息给我
我一有空会马上回复你
记得
朋友不是摆美的
不开心就分享吧
会比较舒服
至少不会觉得是一个人
抱抱~


最近很多朋友都发生不开心的事
想告诉你们
不要太伤心
船到桥头自然直
事情总有解决的一天
要坚强
这样才会成长
朋友不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但是真正的朋友
心理永远都会有着对方
所以你们不是孤单的
要独立咯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