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小豆**

对了!!
我又买了个宝贝..
我给他叫小豆吧...
(喜欢吗小豆??) =.=

那天和a boon mummy去cs买的..
是个手机座..
很可爱哦..
他是豆腐来滴..
mummy的是粉红的..
偶是黄的..(topaz go go) =.=

严重了..
我发现我不知不觉
喜欢黄色了..
有谁能跟我解释下..
难道~~
真的爱上topaz了..
=.=

耶...
放假咯..
好开心..
但是..
放假没有放假的乐趣..
因为..
开学要考试啦!!!!
不要不要!!!
不要考试!!
不要背书!!!!
讨厌讨厌!!!
(T.T)

咳... 最近生病了.. 很辛苦.. 要快快好啦.. @.@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