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心情跌落谷底...其实已心知肚明了啦..

好伤心哦....
今天拿了akaun的成绩...
还没拿到时其实我已懂会很差..
只怪我假期太好玩了..
没好好温习...

当老师拿考卷给我的那一刻..
眼泪差点点就出来了..
为了不给班上人看见....
我死都忍着....
老师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我自己都对自己失望...

这应该是老天爷爷对我的惩罚吧...
我知道错了..
下次不敢了...

回到家看着考卷还小哭了下...
放心我没事...
只是哭后会比较舒服...
现在已充满电...
全力冲刺下个考试!!!
希望我下个考试能东山再起..
我会加油的!!!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