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清明时节雨纷纷=.=

昨天一放学就上batu pahat...
因为明天要去扫墓...

今天起了个大早..
六点多七点酱...
吃了早餐就出发...

我们先去我叔叔家才一起去...
到了那....
哇靠...
是夸张的咯...
都还没上半山就开始塞...

结果我们最后还是把车停在半山然后...
用走的!!!
累死人了...
拿了一大堆东西还要爬山...
又大太阳...
差点就快不行了...

经过一番努力....
终于到达阿妈的墓前...
整个坟场都好热闹哦....
整个很烟...
然后还有人放炮...
很多很多人就是了啦...

大概半个小时后就搞定了...
快吧...
因为我爸他们有请人照顾所以没什么好清理的...
过后还要走下山 T.T
再来就就跟叔叔他们去吃东西...
那里的面超便宜的...
一碗才两块半...
还很大碗咧...
在我们这哪找得到啊....
四块才刚饱那种...

过后就回家冲凉..
再去血拼...
讲到这才气的咧...
我看中一个包包..
然后是想去别边看看有没有更便宜或是更美的..
结果回到那店...
气死我了!!!!!
竟然给别人买掉!!!
心痛啦!!!
早知跟它买下啦!!!!
气死了!!!
最后买另一个...
但我比较喜欢那个嘛....

过后逛逛下又买了个手链...
再去洗照片...
才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收拾行李后就准备回自己的家...
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回到家死期到..
因为....
已经九点了...
功课还没动到....
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