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08

希望@失望

希望和失望...
我想应该是一线之差吧...
本来以为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但我不那么觉得...
虽然表面上无所谓但....
伤心ing...
我的朋友呢?
之前那个已越离我越远了...
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很自然的朋友...
可能是认识太久的关系吧...
我不会觉得束缚...
但我觉得我们现在像陌生人酱...
今天看到每个开心的拍照..
而我想找人和我一起拍都难...
我好失败哦...
是我做错什么吗??
是我给人讨厌的感觉吗??
谁能告诉我原因???
我要一个朋友....
真正能和我分担忧愁的朋友..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