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08

考试后的快乐

考完试就是不一样....
要怎样就怎样...

考卷也分得七七八八了..
都不错啦...
尤其是马来文进步最多...
偷偷告诉你们..
我长了那么大马来文第一次拿A咧...
虽然只是A2,但真的很开心..
全部都不错啦..
只是akaun咯...比较不满意..

哎呀离题了啦...
今天啊,,
又是大班朋友出去玩哦...
先是去吃sushi...
好好玩好热闹哦...
大家都用怪怪眼神看我们...
应该是我们太吵了贝...
呵呵..

过后结帐时本来算好好钱了...
付钱时竟然多了百多块出来...好夸张..
然后又碰到好心人借我们member card...
有discount...
最后大家还拿回一人五块呢...
比想象中便宜好多....

过后来个小逛街...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
9个人一张...
过后其他人就去拍两个人的大头贴...
好象好好玩...
大家都忙设计照片,我好空闲...
没人跟我拍...
T.T
下次有谁要去拍叫我去吧...
好想试拍两人的哦...
又能自己设计..
羡慕的啦....
不用紧有的是机会...
下次谁要拍不介意的话找我吧....


最近好喜欢听李圣杰的歌哦...
听到他的歌声就好像要溶了....
歌声好吸引人...
还有萧敬腾也不错...
但他好好笑...
说话少到可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