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我很忙 (-.-)



这几天我都在忙
忙忙忙
忙到没得看电视
忙到没时间上网
忙到每天迟睡早起
好累~

功课好多
学校印一大堆纸给我们做
上一篇文章
很多人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现在想通了
只要尽力
就算功课做不完
我也认了
我会加油…
希望在percubaan会看到进步
就算没进步
不要退步就行了

PLKN拜三出了
我很幸运
我没中
很开心
但朋友们很多都中了

朋友们
要是你中了奖
不要太在意
当做是去玩
听说起初会不习惯
但要回的时候会很不舍得
可能是不错的体验
加油哦^^

这整个星期
大家都在忙add math project
我就是因为这个
已经三天
一点睡觉五点起来
睡眠时间:四小时
累我不死咩
终于
今天要交报告

一个星期的期限
我第一次以那么快的速度
赶完报告
给我鼓掌…
谢谢~ =.=

今天整个学校不象样
中五生好象打仗酱
大家都很忙
跑来跑去
有的交add math project
(因为要在十二点半前交报告)
每个怕老师回家
跑到像参加奥运酱...

有的要找老师签名
因为要找koko负责老师签名
签在离校资料上
今天也是要交

全部人跑这跑那
到处问
“有看到什么什么老师吗”
“有有有在哪里哪里”
“没有咧不知道啦”
大家都怕找不到老师
怕老师回家

什么状况啊
全部last minute要敢着交…
害学校变成好象巴刹

放学后去cs走走
好久没去走了
买了新的日记本
好可爱
我好喜欢
虽然有点贵
但我觉得值得

很快的
放假了
这假期来得很突然
可能这几天太忙
没注意到..

很开心
听说Pn Saleha要回来了
但是很遗憾
因为他们定拜三见老师
老师还会教我们上课
好怀念以前上老师的课
而我拜三
要考车没办法去看老师
听老师讲课
好想老师
但没得看
好可惜

这几天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想以后会更忙
这只是刚开始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