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姗❤要加油!!


今天是我form 5生涯
第一天没去学校
是的
我生病了

昨天就有点不舒服
头重重的
但我没管他
照样去补三小时的习

今天早上
有发烧的症状
但还是照样去冲凉
冲好凉
还以为会好点
好象冒冷汗

泻肚子
泻不停
好痛苦

要去学校前
还把早餐全部吐出来
算了
我放弃了
决定放自己一天假..

我是决定很久才下定论的
第一:真的很不舒服
第二:功课很多还没写完
第三:下课没东西吃昨天忘了买
第四:今天有我讨厌的节
第五:等下要预考车要保持最佳状态
所以
我有充足的理由
不去上课..

中午
比较好点了
我去学车
今天老师安排我预考

很庆幸
过关了
但还需加强..

今天的状况
有点不理想
一直忘记东西
老师都好象不爽了..
抱歉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搞的...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每天生病
动不动就头痛
有时还会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怪病..

我生来体子比较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什么都做不了
觉得自己好差劲..

昨天老师讨论数学
大家都做完了
在改答案
而我
还在死命做

为什么他们能做完
而我不能?
是我变懒了吗??
考试的时候
我看得出
雁进步很多
是他进步还是我退步
我搞不清..
为什么人家能进步那么多而我不能?
是我不够努力吗??

大家别误会
我不是在嫉妒雁
朋友进步我真的一点嫉妒心也没有
真的

而是觉得我真的该醒醒了
该好好检讨自己

SPMtrial要到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大概三四个星期
真的好压力..

仙已经开始读书了
而我
每天功课做不完
还读什么...


从今天起
我会尽我所能
努力
往我的目标前进..

!!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