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08

友情=镜子



今天学校国庆闭幕
显的咯
坐那边坐整天
老师叫我们以人排51

还以为会很漂亮
像大便
乱到半死

废话一大堆
没想过学生坐在地上整天的感受

颁奖也是乱
奖都能颁错给人
还要学生自己去找谁是谁的
什么状况啊?!!


最近
我学会很多
友谊

以前我以为朋友是理所当然

其实不是

友谊像镜子
拥有的时候觉得它是理所当然

你要是一个不小心
它会破裂
表面坚固
其实不然
它其实很脆弱
裂了
要补也补不回以前的完美

就算补回了
还是有裂缝
有尴尬
有阻碍

人就是那么复杂
很难完全了解

我以前只看到友情的表面
现在
我看到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了

有些事
不用懂得太多
用心看
会看得更多

我庆幸我换班
不然我不会认识你们
到现在还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友情
单纯,真诚,互相鼓励
是我所看到的
从你们那学到的
我学到很多
谢谢你们让我学上这一课
我会铭记在心


我知道
他很珍惜我
有时我都觉得
我好象不是很好的朋友
他好象总是都对我那么好
我总是不能为他付出什么
只能默默的陪着他
听他说话
可能他经过很多事情
真的学会珍惜
懂友情的可贵

我以前对友情的意义
和现在大大不同

虽然我曾经感到寂寞
走到哪都好象多余
但因为你们
我学会珍惜
不再感到孤单
知道友情不是玩笑的东西
用心耕耘
就会有成果
可能等待成果会寂寞会很久
但耐心等待
上天会发现你的
他可能只是一时忘了你
等他发现你
一切都会过去

我就是个例子
现在我感谢上天所给的一切

我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