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努力的背后^^





今天

起了个大早

我今天要验收我的驾车技术



一大早

是吓醒的

"要考车了!!!"



整晚都睡不好...

好紧张



一到那

安哥给我和雁最后的冲刺



在练习的时候

安哥有很多临时讲的步骤

害我更紧张



还有一次

扒车还撞倒棍...

惨了是不是坏的前兆



还没进考场前

安哥给我们复习路线

最后的讲解



过后

进考场


心根本就到嘴巴了

还有脚软手软的现象

好恐怖



等等等

你们懂的

政府人员~~~



jpj kaunter突然打开了

开始要考试了



"nombor 18"



我的第一站

斜坡,扒车,三转弯



好紧张

因为我之前的很多不成功



第一站顺利过关

没有失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再来

又等

等等等

"nombor B18"


深呼吸

往考试车子前进



那个JPJ的

好拽

我跟他请安

都没理我

害我好怕



那个死车

就是安哥跟我们说的

俗称

鬼车
clutch好难控制



车才要后退

就给我死火

break又好紧

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放下它

好讨厌这辆车

当时心里说
"完了要浪费百二块了"

哪知道

拿到成绩时
LULUS



我还以为看错

真的及格

好幸运

错四分

刚好及格



阿弥陀佛

心总算松口气

好开心

及格了耶



雁也是

才错三分



学了那么久

终于过了

有满足感..



今天好开心

快恭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