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 珍.惜 ○

这是我的心里话
平时想跟你们说
但找不到对的时机
所以写在这
这样也好
不尴尬
我希望你们看得到我的诚心

首先
我想跟你们说
不管怎样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互相信任,关心的朋友
我真的珍惜你们
还有
你们别误会
不是他叫我跟你们说什么
而是我自己想跟你们说的

是酱的,
你们也懂
彩虹最近跟我们
他最近也跟我说了你们一些事
或多或少我大概知道你们的问题
可能不是完整的
可能他跟我说的是骗我的
但我最后选择
相信
我相信他
要是他骗我
我也认了
因为我选择相信
我把他当朋友
因为他是
我孤单的时候
上天送我的朋友
我要珍惜
而且我知道孤单的感受
我不希望他跟我一样

我不知道到底谁对谁错
因为这讲下去
大家可能会伤感情
你们的误会有多深
我可能也不是完整的知道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谁都不能怪谁

虽然现在他跟我们
我也知道你们都有点在避开他
但我希望
你们不要因为彩虹跟我说你们的事
而对我有戒备心

我没有特别相信哪一方
因为我知道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是误会闯的祸
不能怪谁

我希望
你们还是相信我
做可以谈心的朋友

谈诉姐妹的事时
要是你们肯
我愿意跟你们一起分担

无论如何
我是想跟你们说
不要因为彩虹跟我
你们有戒备心
你们谈论的事
我不会跟他说
他跟我说的我也会保密

要是不方便说的
不用跟我说不用紧
我能体谅
毕竟我还是个局外人
你们也不用特地让我什么
我只是要你们把我当朋友
那我就满足了

我开这篇文章可能有点夸张
但这是我想跟你们说的
我珍惜你们
别因为我开这篇文章
就觉得我变了还是发生什么事情
什么事都没发生
以后还是以平常心对待
我只是要说清楚东西
不想有不必要的误会

终之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两个好朋友

友谊永固
一起加油
  • 戒心,
    对你从没这样想过
    彩虹跟你,没关系啦。。。
    他也有选择朋友的权利啊
    我们不会因为酱而对你产生戒心的啦!
    放心,姐姐~~

    可能是我的选择吧,
    我选择了跟婷和雁,不和彩虹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彩都是和欣的谈心事,
    我们三个都是局外人
    都不在我们三个人之中
    所以我们三个比较好咯~~

    知道太多事也不好啦
    我试过,知道两个人的事
    往往中间那个,很难做人。。。
    所以我也不想你和我一样
    很痛苦的~~

    彩和婷,我只能选一个
    选两个,我看我不用活了

    说我没有逃避彩可能是假的
    我怕历史重演
    我不要~~
    但我精力不去逃了

    那次起,他就和你下课了
    我们没有赶他也没有骂他~~
    就酱,怕尴尬吧。。。

    放心,不会应为他
    而对你产生戒心的~~
  • ang2apple at August 14, 2008 09:27 PM comment | from:60.51.119.40 | Delete | Conceal | prosecute
  • 我知道
    知道太多东西不好
    我也知道做中间人很辛苦
    但每次看到彩虹自己一个人
    还有他说你们的事情说到留眼泪
    我就觉得我有责任陪伴他
    也希望能帮他解决问题

    但这很冒险
    可能因为帮他
    我会失去你们的信任
    担心你们对我感情变质..
    不管未来谁对谁错
    或是发生什么事
    我都把你们当好朋友
    因为能走进我心里的朋友不多
    而我不想再有被遗忘的感觉
    因为我也像你曾经被朋友遗忘

    所以很谢谢你们
    看到你们的留言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愿意接收我
    真的谢谢
  • Blog Owner at August 15, 2008 07:39 PM Reply | Delete | Edit Reply

  • 2樓
    慧姗,
    认识你将久
    很清楚你的为人
    一点也不做做。
    讲真的
    可以对你说
    从来没对你有产生戒心


    至于彩虹
    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之前我也经历过
    是她给我鼓励
    如今,她遇到问题
    我没帮到什么。
    因为全部都是我朋友。
    也不懂该帮谁。
    所以有时问到
    我们都不知要怎么回答。

    可能这样吧
    她跟你们会比较快乐吧。

    放心吧,
    我们还是我们
    没有因为
    你跟彩虹而改变。
    还是好朋友
    还是可以和你一起分担你朋友。
    永远的朋友。

    "friend 4ever"
  • yienyaksi at August 15, 2008 12:14 AM comment | from:60.48.204.173 | Delete | Conceal | prosecute
  • 讲真的
    我在哭
    很感动
    form4的时候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一部分的心事
    都是你帮我分担
    所以对你
    每次都有"我并不孤单"的感觉
    很谢谢你

    刚进那班我没有朋友
    那时我犹豫了很久
    就是怕我会在这班没朋友
    最后还是换班了
    和sophia分开
    很痛苦
    就像你和庆瑜
    你应该明白
    但现在我知道
    我做对选择
    我认识了你们...

    希望我们是可以当没有面具
    真诚互相鼓励,关心和信任的朋友..

    以后有什么秘密要分享
    就到这吧
    或用这密码在你们那开文章..
    在学校讲不方便也说不出

    friend 4ever..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