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08

ㄨ好老师vs坏老师ㄨ

你们知道
好老师和坏老师的差异在哪吗
以下是比例
自行比较
 今天我们惹pn. Lim生气

下午add math kelas tam

我们因为没回答老师问题

而惹老师生气

直接出去不管我们


,仙和boon出去找老师

老师直接骂我们叫我们回班

当时我直接傻掉

老师竟然那么生气地骂我们


本打算真的回班

但仙怕老师误会我们不理他

所以我们三个还是拼了


去到bilik guru

我万万没想到老师会酱大骂我们

还用华语


你们班就是这样
 每次我问你们东西没人要回答我
 我跟墙壁讲话 你们才回答
 华人不答不用紧 马来人不答不用紧
 全部人都不答 自己做自己东西
 很厉害咯 我不会教你们chapter 8
 你们给我回班!!”

 这句话

一直在我脑海中转

我当时才真正明白

我们真的伤了老师的心了

因为我知道老师快哭了


仙直接被骂哭

整个pejabat应该都听到


回到班

同学们还没事的在讲话

完全就不关心


仙不放弃

又再去找老师

我们也去,几个马来人也跟来


仙哭着求老师原谅我们

大家都哭了

老师大概也忍着吧


老师辛辛苦苦把我们从pn tan那救出来

我们却不懂珍惜

老师忍了很久的伤

现在才告诉我们

我真的不知道其实这样让老师很心痛

或许老师面对的压力也很大

我们太自私了

老师对不起


老师很爱我们

但我们从来不知道

老师跟我们讲了很多


 老师含着泪讲,我们流着泪听

我领悟了很多

 自从pn saleha走后

老师就是唯一一个疼我们当我们是孩子的老师了

我们失去了个妈妈

老师你不能再丢下我们

我们以后会乖乖听话

不让你伤心

 T

 你也够奸的
 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加盐加醋
 嫌场面不够糟是吗
 老师不原谅我们你很开心是吗
 我们哭成一团你就看笑话咯
 在你眼中
 我们华人就像透明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不爽我们华人
 一定觉得我们演戏演得很棒吧
 我告诉你 这叫爱
发自内心的爱
你根本不懂
 因为你从来不懂要用爱来教书
 亏我之前
 为了不要让pn saleha担心
 处处配合你专心听课
 用心做功课
 换来的是你的看不起
 上课没瞄我们一眼就算了

 做功课做好好给你
 你给我一句
 "salin punya ke?”
 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在开玩笑
 但谢谢不好笑
 你知道
 一个学生努力后
听到老师的这句话


是什么感受吗

是心痛

你根本不懂

你这可怕的双面人

犯贱!!!


你和 K

有什么两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