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5D游泳聚~


今天没上课


超早就爬起来..


累累..


但是我愿意


因为我要准备三文治给姐妹们




今天是5D的大日子


很早前就计划着今天
全班华人哦(但缺美贞)
所以是超兴奋超期待的..




早早就和boon做巴士下pelangi


到了那等仙和宜再来就到pelangi


等等等..


等雁等盈等ivine




到齐后坐ivine帅帅的哥哥车出发...


哟哟~~


超级无敌的兴奋




到了那
脱脱脱
哈哈..
看我们的美腿..

还有欣宜的比基尼..
sexy~~
他好害羞,脸都红了..哈哈



游泳咯!!!!!!


大家好快乐...

再看..


本来是美美的水中芭蕾
变豪杰春香的love了..
但还不赖..


友谊万岁!!!


爱你们~~
muakzz...


大家脚都皱皱了..


哈哈..
佩的脚起不来...


日光浴~~
舒服..



游了大概两三小时才舍得起来..

再来去cs拍照..
好玩好玩
但今天cs是多人的咯..
显~~~

最后去吃石头餐..
好吃..
boon吃太慢
冬粉变粗面了..

晚上还敢去补习..
我觉得
我真的是超人...
我好强!

回到家..
直接躺直直在床..
死了..

今天真的好快乐..
5D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