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心情复杂✿┈━═

今天
日本学生来我们学校
看到他们
我就想到shokosaho他们..
好想他们


今年有12位女生1位男生和两位老师
虽然我们以前才5个女生
但我觉得
我们比他们幸运
因为当年
日本学生有来我们家住
但今年没有
他们要在四点之前就回学校
今年的学妹们好可惜


相当年
我们整班人为了他们要回日本
哭得像鬼
虽然大家认识的时间只有一星期
但这就是友情的珍贵..



历史课时,
我们到礼堂看日本学生表演
他们好high也很friendly
尤其是有一位像男生的女生
他简直应该就是戏剧搞笑科
不顾别人的眼光逗我们笑
好可爱..


那位男生
可怜
好像被排斥
呵呵
难免啦
酱多女生他一个男的
而我们又是女校...
被派到这也是他倒霉...




开心事讲完了
现在进入伤心事


我们班的马来同学tazhibon
他妈妈去世了
早上听到这消息
真的吓一跳
好突然


我们班今天大概十多二十个人
自己搭巴士去他家..
我们班很强
搭巴士去到setia indah不懂要在哪下车
结果乱下
我们下的地方是2/5
他家在31/6
显掉...


当时好无助
正当我们乱走时
我看见有位uncle在浇花还是洗车之类的
我们马上招手要向uncle问路
哪知道
uncle好有良心
看到我们马上跑进家里
uncle要酱夸张吗?!
我们只是问路
还放狗吓我
无奈...


算了
幸好我们够聪明
走丫走的
真的给我们找到


我真的觉得我们班好强
用脚哦
走了一街又一街
一巷又一巷
用脚找路
好特别..


到他家
大家都好严肃
好安静
一股很浓的哀伤感


他们的办丧习俗跟我们大大不同
大家都穿的好漂亮
(好像过年酱)
尤其他大姐
好漂亮轮廓好深又高又苗条..
而且大家都没哭
只是他们比较哀伤
这是他们的习俗
不能哭得太伤心
dosa
因为死者会走得不安心



tazhibon好可怜
今年要面对酱压力的考试还遇上酱的事
最重要是他妈
我想是伤心的两倍吧


要是换成是我
我想我会崩溃
毕竟妈妈
以我的立场
是人生里
你最最重要的人
没他哪来的我们
我真的好难想象
我没妈妈的日子


他好勇敢
在我们面前只是流下几滴眼泪
我想在他心里
已经是哭到没眼泪了吧


人总是在拥有的时候不懂珍惜
我想经过这次的事后
我会更加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因为
我们真的不知道
他们几时会离开我们...


珍惜拥有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