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我回来了

首先...

我要祝我的麻吉
sophia 生日快乐!!!
没帮你唱到生日歌
真抱歉..



大家有没有想我丫?!
我的电脑终于痊愈了..
中了超严重的病..
害我一个月多没上来
blog都生网了..=.=


6月29日
是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我们去carol家..
他办生日派对..
两年前一样的派对
仿佛回到form 3那年
因为那年也是酱
超级无敌的好玩
前年有请小学同学
今年seta独尊..

好久没那么疯狂
那么开心
太久没打从心里真正那么开心的大笑了

前年我们可以把小鸟分两半
(从树上掉下来变两半)
今年也不赖
水龙头都能弄断..


我们实力傲人吧..
哇哈哈..
还有还有玩到满身是草…
满身是泥…
超夸的..
那天真的是我中学生涯
难忘片段的其中之一
姐妹们
爱你们^^^

还有那天没来的好姐妹
我都爱^^

明年可能都不会在聚在一起了
无论如何
我不会忘了你们..
爱你们~~

************************************************************************

今天也是很快乐
我们又去拍照

又是拍到多多
我罢了都拍了大概3次..

拍到来都已经五点多
还以为手表坏了
马上飙回家..

今天
快乐满分
谢谢
这都是你们带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