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学车不好玩\(╯-╰)/

今天一早就起来

要去学车了

早上的心情就开心又紧张

因为终于能控制车了

但又怕车会给我搞砸

我几怕把车撞烂..

到时真的没眼看..

雁一大早就到那了

我随后就到

一到那

就发生丢脸事

真是无奈

我承认是我自己笨

但安哥有必要酱对我吗

前一天安哥讲说要带照片(passport size)

但我没有然后今天又要用到

我就问安哥一定要passport size

安哥自己讲说不用,小张照片就行了

我就带我们平常自拍在kodak洗的照片

是真的很笨啦

但都没有了

结果今天安哥就笑我

做么会带这种照片

还到处跟我宣传

还拿到kaunter给工作人员看

我那时超想冲去厕所

超丢脸

那就算了

休息时又拿来讲

到处讲

我真的受不了他

最好他不要给我捉到把柄

不然我一定学他帮他宣传..

..我比你还惨..好想哭..

我了解你当天的感受..呵呵..

算了算了..

丢脸事别再提..


我们听了三小时的课

是累的咯

在那还遇见巧玲”shareen

好巧哦..

过后下课..

找教车老师

那里的老安哥

全部怪怪,全部色伯伯

在他们谈吐里全部没好话

什么妓啦鸭啦

好恶心

还叫雁走我们去车上睡觉

X..吓得我们差点就快哭了..

超怕的因为学车是一对一..

当时我真的好怕

但在学的时候幸好他没怎样

不然我真的当场哭给他看..

学车真的不好玩

我现在知道被人载的幸福..

大家请珍惜..

学好后脚直接麻掉..

幸好还能走..

我最不顶就是parking

超难..好多步骤..


现在

我看到L车就有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