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大家醒醒吧!!!

朋友...
真的那么脆弱吗??
当初大家说
做永远的好朋友
是说假的吗??

"做永远的朋友"
说的好好听

做真的好难

我以为只有我承受这种罪
没想到
我刚走出来
又有人陷下去

那天
他说了他的苦给我听
虽然很迷糊的说

他的心情
我非常了解
毕竟我曾经走过这坎坷的路
所以
当他说时
我差点就想哭了
但我忍了下来

有时我在想
为什么
有些朋友那么珍惜
但另一半却不这么样
他真的忍心
酱伤害他的好朋友吗

如果
大家都想法一致
那多好啊

这可能吗??

朋友不是要让彼此快乐吗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伤朋友心呢
之前的约定呢

很怀疑
友谊真的可靠吗
谁能给我答案...

我不知道我是否走出来了

我知道
我现在至少比以前快乐..

我希望他也一样
别想那么多了
走一步算一步
会好一些
真的..

朋友们
我求你们了
别再互伤朋友心了
我真的没那么多血可以流了
不要伤口刚符合另一个又来插一刀
你们忍心吗..

醒醒吧!!!
最后一年了耶
没时间在冷战了
和好吧..
像以前那样
不好吗...

我的朋友们
看得懂就醒醒吧
看不懂的话
算了......


我不想看到有第二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