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09

★ 回到书从 ★



最近
我开学了
在johor jaya的KTC读CAT课程
还蛮有挑战性的
有点难
但我会加油。。


学弟妹们都开学了吧
每天早上看着穿着校服的学生
我就有点想念我的校裙
现在才知道
其实穿着校服
也是种幸福
(考试除外,本人anti考试)
还有机会穿校服的同学
要珍惜 (认真)

昨天
我回店拿工钱
很开心
遇到全部的工友
包括
真的没想到大家可以一起到
本来还讲要去kfc聚一聚
但是等拿工钱就浪费一堆时间
所以到最后没得聚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大家


我昨天也顺便去剪头发
只是修一下
因为我要留长了
然后啊
我想染头发叻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我不懂要染什么颜色才适合我
什么颜色漂亮呢?


我的朋友们都去当兵了
不然就忙做工
我的部落格好冷清
多亏有网友们顶顶
不然都要有乌鸦了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文章
很高兴认识你们


今天我上完课后去找思玲姐
向他请教CAT T7
还借了很多姐姐的笔记
真的好多
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T7
我真的很不懂这堂课
而且很乱
我很blur
明天要好好看下姐姐的笔记
希望可以了解一点


新年快到了
我的鞋子还没买
鸡蛋糕
我今天特地带我的血汗钱去卖鞋还有包包
娘的
鞋子都好大
我原本都是穿35号的啊
今天试的鞋全都好大
35号还松的
我是缩水了吗
裤子穿了也一直掉
什么状况啊
包包也是
那时看到好多美美的
讲拿工钱才来买
哪知道
被买光了啦
不爽不爽

算了
美美的东西多的是。。
(自我安慰中)


CAT
我要在两年内征服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