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09

★ 哈罗牛大哥 ★


我回来了^^
很快的
期待那么久的新年
就酱过了
快乐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今年的新年
一样
回batu pahat
从小就没看过
公公婆婆或是外公外婆
因为他们很早就回天堂了
每年都在我阿姨家过年
因为batu pahat亲戚比较多
所以那渐渐成为我们所谓的kampung


很喜欢去阿姨家
阿姨对我们很好
但是每次我们去都搞到阿姨很忙
忙到没休息
很不好意思
阿姨真的很疼我们
虽然阿姨的家是那种木板屋
有些人会嫌肮脏
但我却不觉得
因为那里的爱是满满的
很温暖
我很爱


初一的时候我去我姑姑家拜年
然后看到中国的倒数新年重播
超好看超壮观
还有
主持人说了一句话打醒我
“现在的朋友们一定很忙地在发简讯传祝福
  但朋友们常常忽略了最常忽略的东西
  就是还在忙这忙那的爸爸妈妈
  你们忙着传祝福给朋友们
  却常常忘了给你最亲近的人祝福
  快去叫你们的爸妈
  坐下来休息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大概是酱
听了真的很惭愧
因为我想到
除夕夜那天我的的确确很忙的在传简讯
妈妈真的很忙的在收拾初一的礼品
我真的忽略了爸爸妈妈
朋友们都收到我的新年祝福
而爸爸妈妈我却忘了跟他们说


初四的时候
和表妹去走了一整天
先是去一位老朋友的家拜年
很久没看到她
她去当兵
跟我们说了很多兵营的事情
突然觉得
其实当兵也是蛮好玩的
而且可以认识很多人


过后我们去shopping
买了很多东西
batu pahat的东西都好便宜
我买小说
才rm11还有一本启发性书才rm9
我们这哪里找
我找很多书店
小说都卖得好贵
还有小包包才rm10
好便宜
买了好多好多
还有衣服那些
总消费大概加减60


明天明天
姐妹聚
不懂大家都会来吗
好想大家
好想当兵的朋友
阿佩和then明天要好好访问你们在兵营的日子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