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 K3 再会 ★

今天是我在2009年
第一次写部落
很可惜
没得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留下文章
2009年的第一天写下心情
因为那几天真的太忙外加累
天天加班
也因为快开学
很多人在最后时刻买校服之类的
每天晚上回到家
和死了没两样
两只脚每天因为要爬进cashier都黑青了
每天一直站着都没知觉了



昨天
1月4日
是我在K3服务的最后一天
心情没什么起伏
只是在大家要分离的时候有点点的不舍
大家好像还有点感伤
我从楼上下来时还看到有些人眼睛红红



大家在一起工作
突然要分离是真的蛮感伤的
我又何尝不是
哭不代表那人懦弱
不哭也不代表坚强
我没在你们面前哭
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们
其实我认识的每一个朋友
不管华人马来人
要离别我都舍不得
我喜欢大家开心的离别
不想流着泪的说再见
大家还是朋友
我会记着你们每一个的笑容
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我会收在心里


昨天真的很多顾客
工作了整天没时间休息
我是cashier
根本要休息都难
相信吗
我一整天才休息一次
也就是只吃一餐
两点多吃一次后就没在吃过
饿吗?
讲真的应该是训练到了吧
我竟然一点饿的感觉都没有
以后再训练一天不用吃 = =
呵呵


很开心
他还当我是朋友
之前一起工作蛮尴尬的
现在也回到说说笑笑
就像回到刚认识那样
很温馨
很开心
很庆幸而且没后悔回去工作
我挽回了一段友情
我不会再问他那句话
因为我不想再和他成为比陌生人还陌生的朋友
我的心没变
但我会保持着
做朋友就好了
我就知足了


妈妈常问
做么酱傻
不要去问会计楼问工
要做这种累到半死工钱又不高的工作
我每次只是静静
没说话
因为不懂要如何解释


K3
对我来说不是普通的地方
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想回去
是要重温那些回忆
有一半不瞒你们说也是因为他
所以我喜欢在那工作
虽然每次要面对奇怪的顾客
但我甘愿


我清楚
要是真的去会计楼打工
回去K3工作的机会就是零
所以在我去会计楼工作前
最后一次体验K3的打工生涯
这就是我踏入大人社会前最后的心愿
我要完成它
而且真心的享受它


2009了
我也完成我的心愿了
要开始往大人的世界前进
新的生活新的步伐
可能我会适应
但我不会忘了你们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谢谢姐姐的照顾
最感谢我们的supervisor
kak ila
没他我们全部员工会很惨
超级谢谢他的帮忙
还有我的朋友们
想你们~


下次见面
要笑着和我打招呼哦
尤其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