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 要幸福 ★



喜欢这张图
很贴切
符合我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快乐,甜蜜,悲伤,痛苦,愤怒。。。
我的故事
或许
只有我懂吧
所以
这张图
对我而言
很有感觉


这篇是给你的
知道你很忙
少上网
不知道你会回来看我的文章吗
但就是想写给你
我故意不告诉你
看你会回来吗
要是你真的回来
我要告诉你
谢谢你


很久没有说心事了
姐妹虽然多
但知心朋友并不多
说心事的可以说没有
没想到会是你
虽然认识你不久
但你却知道我心里最深的伤口
很惊讶吧
看我平时没事的样子
告诉你
那是我的面具
卸下面具只是个柔弱的小女孩
想追求自己幸福的女孩
也害怕再受伤的女孩


虽然你好像在听故事
而且也只是故事甜蜜的一部分
中间夹着酸与苦涩你并不知道
没关系
往事不必记着
记得美的就好
我很放心的说给你听
你也告诉我你的过去
我们互相勉励
互相安慰


我会慢慢让自己来忘记他
现在当普通朋友
我已经很满足
很快乐
至少不像以前那么陌生
我的心愿已达成
我会把你们大家厢在我的记忆
包括他


你说你在学着忘记你的他
我相信你行的
不要再阻碍你的幸福
记得
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不要再怪自己
我想你的他也会明白的
我祝你的幸福快点到来
我的幸福
也快点来吧


蕙欣^^

就是你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