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 回味 ★

今天我回学校
SETA
目的是还课本
听pn lim在msn上说
现在的form 5严重缺乏sejarah课本
因为都在我们手上
呵呵


回到学校
有种奇怪的感觉
熟悉的地方
但穿着是很大的比例


我们今天回学校
根本就是来砸场酱
染头发,电圈圈,短裤,背心,化妆
呵呵
老师看到我们
还讲我们变了
当然变了啦
不然还要穿校服来咩
呵呵
可爱啦老师


我说
现在的学生还真乖
我到学校看到的第一幕
竟然是一排的学生
排队等巡查员sport check..
妹妹啊
你们也太乖了吧


看到他们
就想到我们以前form 1
也是这种蠢样
多几年后
翅膀硬了
谁还理那些规矩



等仙的时候
还给pn.norhani讲
我穿背心
他说
“nak pergi mandi ke?”

无言
很想问回去
“mandi pakai baju ke?”
婷穿短裤也被讲
也不很短啊
有够无言的


还好了书
我们去cs
吃pikachu(韩日餐)
食物还好
不错咯


最近我很爱吃两样东西
巧克力和蛋糕
还有还有雪糕
我说
我是不是太久没吃甜食了啊
最近没做工
一直找这些吃
做工瘦掉的肉不久就会回来
= =
就是抵挡不住。。。
巧克力
爱你爱你


今天要回的时候
和文买了杯mc flurry在巴士上慢慢吃
好吃!!
但是
吃完后有点太甜
有点腻
下次买一杯和人家公私
应该就刚好
下次再吃
好吃好吃


好想我的工友们
不知几时大家还会再见面
现在的K3就像马来人的地盘
员工80巴仙是马来人
还是假期比较好
想念你们咧
希望回去拿工钱会遇到你们
看缘分吧












会遇到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